招生就业处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招生就业处)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10:39:00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招生就业处)于7月1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金牛岭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缅怀和悼念为解放海南而逝世的革命烈士,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加强初心和使命教育,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

      位于海口市金牛岭公园内的烈士陵园,是为纪念长期坚持琼岛革命斗争和解放海南岛渡海作战中牺牲的烈士而修建的。一踏入烈士陵园,一块写有“解放海南的英烈永垂不朽”的巨大石碑映入眼帘,让人倍感庄严肃穆。

      首先,全体党员排成一排,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缅怀。随后大家依次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并鞠躬致敬,表达了对烈士的最大敬意和铭念。然后,再次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再次举起右手,在革命先辈们的见证下面向党旗许下了坚定地誓言。

      仪式结束,全体党员环绕烈士陵园,有序儋仰烈士墓碑、革命烈士名录墙及烈士墓,学习了革命先烈们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陵园内110多座革命烈士之墓以及十米多长的刻着18861名烈士的名字革命烈士名录墙无声地让大家感受到了先烈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自强、人民幸福而前仆后继、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体会到了如今和平与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岁月静好皆因有人替我们在负重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和海南自贸港的建设积极发挥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招生就业处)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招生就业处)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