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校领导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16:14:00

   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显良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招生就业处从招生就业工作的情况、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吸引优质生源,如何做好就业指导、就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工作设想。部门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工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白显良听了大家的发言,对招生就业处当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极端重要的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招生就业处要加强与校内各部门的交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以及与省内外兄弟院校的沟通,进一步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招生宣传,通过假期大学生返乡广宣传,制作有学校特色的宣传资料和宣传片,讲好海师故事,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三要坚持贯彻“大就业”工作理念,通过整合校内就业工作、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共青团、校友会等多部门力量,推动主管部门、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等多方面参与,实现招生、就业、培养各环节有效衔接,就业责任层层落实,形成全校联动、共促就业的工作大局面。

 

校领导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