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机关党委十三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7 17:30:57

      10月17日上午,第十三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党委主要负责人许玫副书记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领学报告,分享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领导的精神体会;同时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支部成员进行充分交流,全体成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表达了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全体成员将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还有待大家继续更深入学习研究,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全体成员务必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精神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明确任务,结合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每个人最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十三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精神

机关党委十三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