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我处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6:55:13

我处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为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我处开展线上及线下系列招生宣传活动。近期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王标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张德伟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隋丽娟教授和初等教育学院苏丽敏副教授做了学校学科情况及专业介绍。

        教务处副处长王标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优势和师范教育特色。教育学院院长张德伟教授介绍了教育类专业特色,并特别介绍了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隋丽娟教授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海南省唯一的历史学专业。初等教育学院苏丽敏副教授则面向海南生源,做了小学教育专业定向公培生的专场宣讲。

        直播借助百度APP和高考宝平台,累积观看量近7万人次,直播后学生也可选择回看,可在网上留言咨询,后续我处招生办公室还将组织专人解答考生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