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我处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3:46

3月8日上午,我处邀请学校驻陵水县亚欠村第一书记戚文东同志在我处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宣讲活动,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戚文东书记围绕学校在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对亚欠村的精准扶贫取得了重大成效,受到各项表彰;他详细为大家讲述了学校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工作的具体做法。戚文东书记谈到,在扶贫工作中乡村贫困人员文化和素质偏低、工作上的不配合以及沟通不顺畅,是扶贫的过程中遇到最大的难题,但经过全体驻村扶贫干部不懈的努力和付出,目前所有村民都大力支持和配合扶贫工作,自己也得到充分的锻炼,收获了很好的基层工作经验。

最后,党意处长代表招生就业处感谢戚文东书记做的扶贫工作宣讲,部门全体教师对扶贫工作进一步加深了认识,脱贫攻坚在党中央治国理政上具有十分突出的位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她希望部门全体教师尽所能支持扶贫,关注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处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宣讲活动